新起点 新征程——科汇成都涂层中心新址竣工投产

成都涂层中心正式竣工投产
2022年5月,科汇在西南地区的新驻点——科汇钛力新材料(成都)有限公司在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下,正式竣工投产。

它是我司在祖国版图上的第八家涂层中心,此举对科汇集团意义重大,它不仅预示着科汇集团在大陆市场布局的进一步扩大和完善,也意味着公司对整个大陆市场的强大信心。

科汇钛力新材料(成都)有限公司位于温江区成都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永科路联东U谷18栋一单元二楼。

厂房面积2000平方米,具有防尘、防潮、防油污、耐腐、耐磨等特点,配备先进的涂层生产设备、无尘车间、检测仪器等智能化工厂管理设备,确保品质稳定。

产业优势明显 市场前景广阔

按照党中央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赋予的“一极两中心两地”目标定位,川渝两地将聚焦目标定位,持续强化战略协作和政策协同,补链强链,瞄准汽车、航空航天、电子信息等重点优势行业,推动两地创新链、产业链、资金链、价值链深度耦合,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。

当前,作为中国内地第三个拥有双国际机场的城市,成都正加快建设产业特色鲜明、区域带动明显的“航空经济之都”,航空航天产业总规模已突破800亿元,基本形成了航空、航天制造产业链。


图:图片来源网络

随着成渝双城经济圈战略的走深走实,在航空航天、汽车、机械、能源等产业实施融合发展,为科汇公司的涂层应用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。如针对碳纤维板加工的纳米金刚石涂层和航钛铝合金加工的特殊PVD涂层已开始正常生产。


图:车间设备调试

以用户需求为导向 高质量发展


图:科汇成都公司团队

经过20多年持续不断的资源优化组合,科汇的品牌、规模、研发能力等已位于同行业前列,公司业绩也得以稳步提升。

开发新市场,是科汇集团发展方针的必要一环,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业务结构,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,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。

因此,我们当顺势而为,乘势而上,力争在2022年进一步夯实公司发展基础,实现高质量发展。


图:同事们正在召开生产会议

成都新涂层中心主要为西南地区客户、当地航天航空加工行业提供涂层服务。生产产品以杆刀和刀粒为主,年产能2000万刀片。


图:不同涂层种类的刀具成品

成都涂层中心生产的涂层种类丰富,且针对各种加工难题而开发,如ATH涂层适用于加工不锈钢、S-TiN涂层适用于加工通用材料、ATS涂层适用于加工模具钢、NF3涂层适用于加工钛合金材料等。涂层具有耐磨、抗磨损等特点,可有效延长刀具使用寿命,提高其切削性能。

未来,科汇将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,秉持“以客至上 质量为先”的服务理念,做您可信赖的功能涂层方案提供者。

欢迎有需求的客户前来试样,愿我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,在金属加工产业领域里发光发热!

联系我们
Contact us
科汇钛力新材料(成都)有限公司
地址:温江区成都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永科路联东U谷18栋一单元二楼
联系人:王先生
固定电话:028-82626896
联系方式:157 1942 9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