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一代高效能涂层机SP728X

2021年是科汇成立二十周年的重要年份,回首过去,我们一直走在涂层领域的前端,以提升国内刀具行业客户的产品性能和水平为使命,我们致力以先进的涂层设备和技术,使国内产品早日与国际接轨。

进人2022年,科汇将朝着第2个20年目标前进。我们秉着继续创新突破的精神,引人瑞士SWISS-PVD狮威斯新一代高效能涂层设备 SP728X。

SP728X不单拥有SWISS-PVD狮威斯的前沿技术一劈裂电孤及高能脉冲电弧技术(High Density Pulsed Pover Technology),在硬件及工艺上进行优化,提升涂层性能和生产效率,带给客户不一样的使用体验及成本效益。

SP728X的亮点在于其阴极电孤能输出800安倍的能量,使得涂层更致密,耐磨性更佳,同时有更快的沉积速度,生产速度比同级设备快一倍,装炉多一倍,让涂层时间缩短,增加装炉量,提升生产效益。而每套靶材可使用 300 炉次,减少装拆时间及次数,降低生产成本,也减少拆装靶材所带来的问题及引致涂层质量之不稳定性。


此款新世代PVD涂层装置以容户为导向,采用模块式设计,易于维护,便于操作,保持持续生产。其操作接口系统与控制系统为独立系统,当操作接口系统出现事故,控制系统仍会继续运作,不受影响。我们还会为客户定制高质量的涂层解决方案,提供质量和稳定性一流的涂层设备和技术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