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汇季报新鲜出炉 公司动态抢先看

科汇2023最新季刊新鲜出炉啦! 公司动态、行业资讯、产品技术等资讯Techmart Quarterly Report No. 43


A01 卷首语

1.总裁致辞

香港和国内从2月6日起全面恢复正常通关,三年的抗疫封控之路终于正式画上句号。新的一年,各行各业挑战甚大。刀具行业内卷更加严重,不少客户或选择去国外谋求发展,或在努力改进产品。

郭总提到,科汇在部分材料工领域已有新突破,今年会继续加大涂层应用研究。

2.科汇蓄势待发 万物皆可期待

2022,科汇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到新涂层的研发与测试中,包括专为3C行业设计、以加工不锈钢为主的涂层ATN800和HTSR,适用于钛合金加工的NF3涂层、加工模具钢的ACO800涂层和SiTiNO涂层;ICC涂层针对飞机发动机Inconel718高温合金的加工,DC-CFR纳米金刚石涂层在航空CFRP的加工中已得到客户的认可。

2023,着眼于产品的高质量发展仍是科汇发展的重要目标,继续为各区域客户提供近距离、便捷且具针对性的涂层解决方案。

始终保持着良好、健康、稳定、可持续的发展精神,稳步推进各项工作。

目前科汇东莞的涂层中心正在建设,我们努力进一步提升品质,为科汇的涂层事业提高竞争力,锦上添花。

A02 新品与技术

1.加工钛合金遇到技术瓶颈?科汇NF3涂层助您解决难题

2.粉末冶金材料成型挑战,科汇Ta-C涂层助您攻克难题

3.加工锯片遇到磨损问题?科汇TNMP涂层来帮忙

A03 企业资讯

北京科汇:开发5G通信领域涂层应用

常州科汇:华东地区涂层生产大本营

深圳科汇:向坚守岗位抗击疫情的同事们致敬

A04 前沿资讯

2023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将于4月10日-4月15日在北京开幕。届时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往参观洽谈,恭候您的到来!

A04 岗位招聘

深圳:设备销售、研发工程师

东莞:储备生产主管

常州:品质主管、主管工程师

成都:品质主管

全国:涂层销售、项目工程师、刀具工程师、设备工程师、生产班组长、品质班组长

简历投递方式:[email protected]

电话:138 2353 0194

座机:0755-3311 9648

联系人:刘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