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汇深圳公司即将搬迁入新厂
科汇深圳公司新厂在今年2月将全面投入使用。新厂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重庆路2号2栋2楼。新厂将满足科汇在国内未来数年发展的需求。这将是科汇发展的又一里程碑。这是为了应对公司业务的增长和生产所需,以便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涂层服务。科汇深圳公司作为科汇在国内大陆地区总部的地位将显得更加重要。科汇自2001年在香港成立,已经从事PVD涂层事业15年,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。未来科汇还将在全国重要城市设立更多涂层中心。为客户提供本地化先进的涂层服务。目前科汇在香港、深圳、北京、常州先后设立涂层中心,并在东莞、佛山、台北设有办事处,销售网络遍及全国。

科汇深圳新工厂总面积2800平方米。生产面积比原来的沙井工厂大了将近一倍。设立了展示厅、研发室、实验室、质检区、生产车间等功能区域,以确保涂层严谨的工序,生产出令客户满意的高质量涂层产品。目前公司主要是使用航母级swiss-Prof 1500涂层设备,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PVD涂层设备。它运用了先进的最新技术“劈裂电弧”。此技术为Swiss-PVD独有及专利,它解决了传统电弧PVD涂层的问题如粗糙度和密度等问题,表面光洁度比美溅射式PVD。并改善了靶材利用率及效能,能生产出更顺滑、更致密、附着力更强的涂层。且生产周期较短。未来公司将继续购入swiss-Prof 的设备。新公司的设计生产能力约是每日5万支刀具。

科汇秉承为客户服务的理念,汇集全球顶尖科技,保证生产的高效率和产品的高质量。成熟的PVD涂层加工工艺,先进的机床设备,高效的生产效率以及极具工作热情的公司团队,确保了科汇在涂层界的领先地位。科汇将在研发、品管、人力资源等方面加大投入,并希望有经验的社会人才和大学毕业生加入科汇。科汇承诺提供优质平台,使大家都能发挥所长,共创更美好的国家,实现中国梦!